首页

邵阳市公路系统全力打造“畅洁绿美安”公路环境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朱杰 蒋久念 2017-09-04 11:12

“响应号召、全员上阵、冲锋在前、争先创优,全力打造畅洁绿美安公路通行环境。”9月1日上午,邵阳市公路系统干部职工集体誓师,为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公路力量”。

为扎实有效快速推进全系统创文工作,市公路局校表对标,制定印发了《邵阳市公路系统全力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工作方案》,量化了任务,明确了措施。

该系统将突出行业特色,扎实推进创文工作。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打造景观路、文明样板路,进一步加大城郊公路管养力度,加强桥梁的管理维护和道路的日常养护工作,加大对非公路标志等的清理力度,持续深入治理城镇路段占道经营行为,坚决消除公路突出安全隐患,打造“畅、洁、绿、美、安”公路通行环境。美化单位和院落环境,深入广泛开展办公场所走廊文化建设,设置体现单位文化标识牌,建立职工书屋、工间操健身室等基础设施,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成立公路局创文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形成公路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合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