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交通局多举并措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吴军民,周宁安 2018-03-13 08:48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通讯员吴军民周宁安)3月12日,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就城区交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调度。紧扣"问题、任务、责任、措施",围绕出租车、公交车、公交站台、城区汽车站管理这四个方面,全力以赴将交通系统创文工作推向纵深。

该局坚持问题为导向,明确任务,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具体包括:在出租车方面,将加大硬件设施的改善,重点解决新车上线、车容车貌的问题,制定出新车上线的时间表,逐次分批更新城区出租车,在5月1日之前,先期推出50台新车上线运行,以第一批新车上线为契机,掀起城区交通行业新一轮创文高潮。在公交车方面,将着重解决车身广告和文明服务的问题;按照"蓝天保卫战"的决策部署,加快42路等老旧公交车辆的下线置换,年底前确保城区公交车全面更新为新能源车。在公交站台管理方面,将重点解决广告宣传的问题,坚决守住内容文明底线;建立应急和完善常态机制,保持好站台卫生,保证好设施的完整美观,保障好公益广告宣传内容。在城区汽车站管理方面,将精准发力,科学统筹,对照创文制度和标准,重点在市汽车北站打造创文样板,经认可后,在各车站全面推广。

该局还将持续深入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始终对非法营运行为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扎实推进交通领域"蓝天保卫战",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