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城区整顿出租车客运市场显成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刘铭 2018-04-19 15:38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刘铭)4月19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市区西湖路百春园路段依法检查一台载有两名乘客的出租车时,由于该车没有按规定进行打表计费,被执法人员查扣。这是邵阳市城区出租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月行动的一个缩影。

3月26日专项整治月行动启动以来,该支队坚持“打非”与“治违”相结合,坚持明察和暗访相统一,坚决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运输非法违法行为,“打非治违”成效显著,市区非法营运车辆,出租车不打表、拒载、强行拼客等违规行为,加挂“空车”标志车辆明显减少,市民对出租车行业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据统计,行动开展以来,该支队共检查出租车420余台次,其中暗访出租车30台次,查处违规出租车23台,警告教育轻微违规车辆200台次;查处涉嫌非法营运车辆11台,收缴“空车”灯和喊客牌41块。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