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专题调度两个建设组创文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2018-05-24 08:3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5月23日下午,邵阳市召开思想道德基础和创建工作机制暨社会文化环境建设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今年一季度考核点评暨八大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责任单位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及存在问题等情况说明,听取了部分责任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打算的汇报,并就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建设工作、牢固的思想道德基础和长效常态的创建工作机制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迎春强调,三区、经开区以及各部门要按照有关下发的实施方案和系列文件精神,认真部署研究,逐项落实到人。要明确重点任务,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建设,用最美典型引领道德建设,进一步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抓好各类阵地的建设管理和使用,抓好全域文明创建氛围的营造;要严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实地考察点位工作和网上资料申报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严格精准对标,坚持整体联动,加强明督暗访,打造亮点品牌,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