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大祥深入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6-05 10:03

★双清区深入推进“创文”工作

6月4日下午,双清区召开思想道德基础和创建工作机制暨社会文化环境建设调度会,全区28个责任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区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对两个建设组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到各责任单位,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履行工作职责,全力推进各项创建指标任务落实。(新闻网张雪珊、伍劲锟)

★大祥:强督查促创文工作深入开展

大祥区委主要负责人近日对全区创文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先后对雪峰南路北段、六岭公园、南门口农贸市场等地的创文情况进行督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动员一切力量,安排部署好相关工作,加大督查力度,严抓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创文工作为重点来抓;社区必须做好创文的宣传工作,广大干部要到一线并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将创文工作宣传到各家各户,在全区掀起全民参与创文的热潮。(新闻网王喜嫔)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