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召开创文资料重点责任单位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7-01 17:13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程懿)6月29日,邵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工作重点责任单位推进会,确定了首批41个重点责任单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快上报节奏,提高资料收集整理质量。

网上申报资料是文明城市测评的主要方法之一,占测评分的40%。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我市确定了90家资料收集整理报送责任单位。据统计,今年一季度,市创文办对三区、邵阳经开区及市直相关单位的网报资料审查通过率为81%。对此,市创文办将加强对首批41家重点责任单位的指导督查,带动全市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上水平。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本单位资料上报情况;三区、经开区及市直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内部各职能科室之间的联动配合,精准对标,将创文指标要求切实融入当前实际工作,迅速行动,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有效形成创文工作与本单位工作良性循环;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紧盯目标,围绕本年度创文资料综合工作,加大力量调配,安排得力人手,统筹兼顾,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工作顺利完成。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