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运管处强力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孙刚 2018-07-10 17:05

图片1

推进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孙刚)7月9日下午,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二季度考评推进会,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按照各自创建责任,认真做好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二季度考评相关迎检工作,确保在考评中不失分。

会议强调,各责任科室和各责任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按照市创文办关于开展二季度邵阳市创文工作考评通知的要求,结合本部门创文工作方案及“两重点、一主题”的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推进到位。要加强客运站场的公益广告宣传,完善无障碍设施,加大客运秩序和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公交车前后玻璃全部安装公益广告,西湖路、宝庆路公交站台公益广告要在7月中旬完成,要对公交车、站台商业广告进行审查;要加强出租车车容车貌的整治,加强对驾驶员文明服务、文明用语的培训和教育;要继续加大“双十最美”活动的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的参评度、知晓度,营造浓厚氛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