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全力整治交通运输秩序助力创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凌志华,刘铭 2018-07-13 16:28

邵阳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凌志华 刘铭)7月12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会议,讲评上半年工作并对三季度创文工作进行部署。

上半年,该支队坚持以创文工作为统领,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坚持“打非治违”不放松,全力整治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相继开展了“春运期间出租车专项整治”、“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出租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月行动”、“出租车不文明经营行为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蓝天保卫战行动”、“两客一危安全专项整治”等14个专项整治行动,坚决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

据统计,上半年,支队共立案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453起,其中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72台次,查处违规班线客运车103台次,查处违规货运车辆73台次,查处违规出租车、公交车121台次;收缴空车灯160个、喊客牌170块;查处物流公司违规经营10起,查处水上渡船违规行为3起。有力维护了全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