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汽车北站:文明创建促推服务提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孙凤 2018-07-20 15:04

微信图片_20180720110615

微信图片_20180720110621

贴心服务。

邵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程懿 实习记者 孙凤)“现在汽车北站有了'母婴室',对我们带小孩的乘客方便很多。我们使用这里的饮水机,能及时给孩子冲泡牛奶补充水分。”7月20日上午,正在邵阳汽车北站候车的王女士抱着孩子这样说道。这是汽车北站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一个缩影。

母婴室位于汽车北站重点候车室内,佩戴志愿服务袖章的专业服务人员正忙里忙外,为哺乳妈妈们递水冲奶粉。车站的母婴室外引导标识明显,室内有独立的哺乳区,婴儿床、奶粉冲泡台等基础设施也一应俱全。墙体上的健康教育宣传展板,还能让妈妈们了解更多母乳喂养的益处。

该车站负责人说,要让文明创建无处不在,从点滴做起,为广大旅客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乘车候车环境。通过文明创建活动的全方位铺开,邵阳汽车北站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幅提升,先后被主管部门授予“全省群众满意客运站”、“雷锋车站”等荣誉称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