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城管局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刘少阳 2018-08-07 15:40

干净的武圣街

干净的武圣街

邵阳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刘少阳)“现在邵阳市区的环境好了很多啊。”8月7日上午,刚从外地回来的禹女士行走在邵阳市区武圣街禁不住赞叹。其实,这是邵阳市城管部门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显著成效的一个侧面。日前,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再度召开“创文”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2018年二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点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局系统“创文”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敢于担当。要把“创文”当成是“创卫”工作的延续,是巩固“创卫”成果的抓手,通过推进“创文”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坚决抓好“创文”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认真梳理,明确任务。将市创文办通报和交办的任务一一分解,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明确下一步“创文工作重点,主要是创文户外公益广告全覆盖、开展好小街小巷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专题整治行动;持续推进道路扬尘整治和“四车”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环卫作业的精细化水平,全面更换破损的环卫设施;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抓好创建资料的网上申报等。三是建立交办督办制度和问责问效制度,强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的落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