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陈家桥乡广场舞赛出百姓精气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忠华 钟志华 2018-08-19 15:00

 邵阳新闻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  钟志华)为努力营造“当好东道主 喜迎省运会”的浓厚氛围,8月19日,“走进新时代.我们都来跳”北塔区陈家桥乡广场舞展演赛举行。

广场舞展演在该乡同心村健身队《南京小拉》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来自陈家桥、李子塘、贺井等广场舞队轮番登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5个广场舞节目,精彩的演出引发全场观众掌声雷动,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望城坡村、陈家桥村、区原种场联合健身队《开门红》,李子塘村《相伴一生》,分别获一、二等奖,将代表该乡参加我区“欢乐潇湘”广场舞大赛。

7月以来,该乡积极筹备“欢乐潇湘”广场舞大赛选拔赛,广大群众热情支持、踊跃参与。整个活动以“家家响应、人人参与、周周欢乐、月月红火”的热度,让人人都有舞台,个个都能精彩表演,成为该乡群众文化活动的一张靓丽名片,也舞出美丽乡村文明新风。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