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幸福家庭”亲子公益夏令营传承“孝”文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哲 2018-08-20 08:48

孩子给妈妈洗脚。

孩子给妈妈洗脚。

邵阳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胡哲)8月17日下午,由大祥区团委、区妇联主办,市壹心慈善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为期一周的“幸福家庭”亲子公益夏令营落下帷幕。结营仪式上,孩子们给家长洗脚的一画面感动全场,见证了“孝”文化的传承。

“爷爷奶奶是树根,父母是树干,孩子是果实。要想果实长得好,得先从根上施肥。”据壹心慈善志愿者协会介绍,很多家长是抱着改变孩子的想法来参加这次夏令营的,“其实孩子是一张白纸,孩子有问题时,往往是家长自己出了问题。所以真正要改变的是家长。”

活动期间,30多名义工提供了食宿、会务、卫生、安保等后勤服务,其中既有银发老人,也有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活动经费来自社会爱心捐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