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区20辆公交车“换装” 公益广告成风景线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08-30 18:06

邵阳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程懿 )8月29日,邵阳市区20辆示范线路公交车全新“换装”,所有广告位全部覆盖公益广告,打造城市“流动风景线”,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换上“新装”后的公交车,分别安装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出行、未成年人教育、弘扬国学经典、传承中华美德等不同主题的宣传内容,其设计精致精美,格外醒目,成为了城区一道道流动的风景线。

公交车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是创文测评的一项重要指标。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创文工作统一部署安排,今年7月至8月,邵阳市先期安排城区10条公交线路20台新能源公交车按照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标准,安装车身、车内公益广告。目前,所有安装工作已完成,并全部投入运行。其具体线路包含城区主要公交线路:2、8、12、26、28、32、33、36、42、104路,每条线路安装两台公交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