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走进大祥罗市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哲 2018-09-20 09:48

志愿者向孩子们赠送礼物。

志愿者向孩子们赠送礼物。

邵阳新闻网9月20日讯 (记者 胡哲)9月19日上午,由邵阳市创文办、大祥区创文办以及教育部门、大祥区罗市镇联合举办的“中秋志愿情 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大祥区罗市镇香江希望小学举行。

香江希望学校目前共有103名学生,其中有46名学生是农村留守儿童。为了填补孩子的亲情缺失,排解孩子对远方父母的思念,活动现场市教育局志愿服务队与市“红心林”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通过励志演说,组织孩子进行互动游戏,让孩子释放心中压力,放飞心情。并向学校捐赠了103份学习用品,购买了月饼、香蕉、苹果等物品分发给孩子们,让孩子们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