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文明网扩容提质升级版运行 邵阳网络文明传播实现加速度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李玲 2018-09-28 19:40

邵阳文明网截图(局部)

邵阳文明网截图(局部)

邵阳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程 懿 通讯员 李玲)9月28日,邵阳文明网(http://www.syjswmw.gov.cn/)扩容提质升级版正式运行,邵阳网络文明传播实现加速度,将打造邵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果的对外展示窗口。

邵阳文明网由邵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依托邵阳新闻网的技术优势和采编力量,同时借助“邵阳新闻”“邵阳发布”“文明邵阳”微信公众号及《邵阳手机报》等媒体平台,充分展示邵阳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重点工作及各地文明建设工作动态,力争构建多面化、全方位的邵阳文明风貌,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网络文明传播力量。

扩容提质后的邵阳文明网适应当今网站流行版式,采用“图文并茂”的编排方式,并充分运用短视频等互联网+传播手段,让阅读体验更好。网站设置“文明要闻”“文明创建”“身边好人”“志愿服务”等栏目,以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为主轴,着重强化信息的权威性、粘合度、传播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