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10-23 15:10

邵阳新闻网10月23日讯 (记者 程懿)  如何实现公益广告的有序推进和规范管理,如何实现公益广告与商业发展的有机融合,10月23日,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有关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解读了《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公益广告促进和管理暂行办法>的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我市当前公益广告的工作实际和任务要求做出安排。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城市公益广告刊播要达到“抬头可见、驻足可观”。其中要求背街小巷每100米至少5处公益广告;各住宅小区每100米至少5处公益广告;主次干道,每300米至少8处公益广告;街道、社区居民区,至少有1块专门的精神文明创建宣传栏;每个公交站候车亭至少有1块大型固定公益广告;公交车、出租车上刊播公益广告,公交车车身及车内公益广告不少于6处等。

会议指出,目前我市公益广告整体数量、种类不足,布局不合理,刊播载体形式单一,缺乏特色,临时性公益广告大量存在等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导向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对照问题、明确分工责任、迅速抓好整改,打造出一批有品位、有特色、高质量的公益广告景观带,充分发挥公益广告的宣传和教化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