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园林处:加强公益广告宣传 为文明城市添彩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8-10-25 09:02

微信图片_20181024183849

微信图片_20181024183858

公园公益广告宣传栏。

邵阳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程懿) “创建连着你我他,众手浇开文明花” “道德新风与你同行,文明礼仪从我做起”“讲道德树新风,青春志中国梦”“强化卫生意识,遵守社会公德”……10月24日上午,在邵阳市区城南公园内,各种设计精致、创意独特的公益广告掩映在绿树青草之间,传递着文明正能量,成为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的一道亮丽风景。

当天上午,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仍有不少市民在城南公园内晨练、漫步。“这些宣传栏做得很精致,既有教育意义,也凸显了邵阳文化。”正在休闲的市民何女士说,那些关于艰苦奋斗、勤俭持家、遵德守礼等内容的创意广告,对于家里的小孩有很好的教育感染作用。“现在的公益广告越来越好看,让市民感受到了文明道德的力量。”市民陈先生说,他喜欢看公园广场的公益广告,设计各有特色。目前,邵阳市各大公园共投放了近800块大大小小的公益广告牌,切实做到了“抬头可见,驻足可观”的效果。

今年以来,邵阳市园林处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以城区公园、广场为重点,不断完善公益广告宣传,弘扬正能量,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提升宣传品位。一方面,市园林处紧紧围绕自身承担的创文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城区公共绿化养护、维护攻坚战,增加城区创建文明城市印象分。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公园、广场、游园等阵地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多次邀请专业宣传队伍深入公园、街道、单位院落、办公场所等就公益广告布局、表现形式创意进行现场探讨交流,在公园、广场新增公益广告近400块,新增文化墙一处,做到了单位管理的阵地公益广告全覆盖。同时,针对城区各公园特点,在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健康教育、讲文明树新风、好人好事等主要宣传内容的同时,分别打造公益广告宣传主题公园。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绿化管护精细度,强化对公益广告的后期维护管理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邵阳市园林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