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四大实招”确保公益广告宣传见实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阳琴 2018-10-27 11:07

IMG_1844_看图王

城区干道公益宣传

IMG_1847_看图王

丰江社区宣传墙

IMG_1849_看图王

新滩镇320国道沿线宣传墙

邵阳新闻网1027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阳琴)10月26日,走进北塔区田江街道办丰江社区,形式各异的公益广告宣传栏是随处可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公约”等,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大家都是如数家珍。北塔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管是在城区还是乡村,不管是在机关企事业单位还是社区村组,北塔已经实现公益广告宣传的全覆盖、无盲区。

今年来,在市、区两级创文指挥部的强力推进下,北塔区着力抓实组织保障、工作责任、氛围营造、督查整改四大实招,确保公益广告宣传见实效。

北塔区在区、乡(街道)就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成立了专门机构,明确专人负责,制定了专项制度,落实了专门的经费,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进工作。北塔区按照属地管理和部门职责分工原则,把公益广告宣传纳入创文工作考评和绩效考核体系,通过每月讲评、每季排名、半年综合考评、年终排名奖惩,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创文要求,北塔区全面更新了公益广告的宣传内容,并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阵地、城乡结合部等实现了“全覆盖”,截至目前,该区共制作宣传雕塑36个、公益提示牌820块,高标准设计打造宣传墙43处,营造了浓郁的创文氛围。

北塔区还从严抓实督查整改,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全方位高密度的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监督机制,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城区、学校以及乡镇(街道)的所有实地考察点的公益广告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发现问题当场交办、立行立改,对当场不能落实的问题限时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跟踪督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