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10名2018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受表彰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周超 2018-10-30 17:1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时代好少年

新时代好少年

邵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程懿 实习记者 周超)10月30日上午,邵阳市2018年“珍爱生命 快乐成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在邵阳市第六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观看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的宣传片、沙画表演,引起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成长的重视,提高学生对生命的重视。活动还邀请了老师现场为同学们上了两堂生动精彩的心理教育辅导课,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

当天,活动现场还对邵阳市评选出的曾雨辰等10名2018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表彰。今年4月开始,邵阳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部门在全市中小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10位典型代表。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少年儿童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