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板桥学校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环境清洁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晓玲 魏可喜 2018-10-31 11:57

邵阳新闻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朱晓玲 魏可喜)“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让校园变得干净了,我们在劳动中也收获了快乐。”大祥区板桥学校五年级学生张许强说。

10月29日,大祥区板桥学校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板桥学校五年级的小学生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带着刷子、小水桶、扫帚、钳子等工具,对校园内外环境卫生逐一进行清理。整个活动中,老师们以身作则,志愿者们有的清理白色垃圾,有的清理杂草内及周边的垃圾。大家的劳动也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村民们也主动加入到活动中。在共同努力下,校园及周边环境被打扫得干净、整洁。

本次志愿者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他们的劳动观念,让校园内外的环境焕然一新,同时也是一次创建文明城市的教育宣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