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区将新安装62块公益广告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2018-11-05 08:26

444

333

邵阳新闻网11月5日讯 (记者 吴珺)11月3日上午,在邵阳市区魏源广场,市街道绿化所的工作人员和广告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协作安装一块高2.8米、长8米的大型创文公益广告牌。

当天起,邵阳将在市区魏源广场、大祥立交、株木广场、江北休闲广场等地再陆续安装62块样式新颖、主题鲜明的公益广告牌,预计7日之前全部安装到位。         

按照市创文办要求,市街道绿化所此次新增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文明公约”等内容的公益广告牌62块,其中包括5块大型公益广告牌,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制作而成,旨在进一步让广大市民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激发大家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

市街道绿化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待这批广告牌安装完毕后,还将根据实际情况查漏补缺,适当增加一批公益广告。

“如今邵阳的公益广告到处都有,做得也很精致,带孩子出来玩随处都能学习。”正带着孙女散步的李女士聊起创文以来的变化,感触颇深。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