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召开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2018-11-23 17:56

邵阳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晏彬彬)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志愿服务的社会氛围,11月23日上午,2018邵阳市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会召开,138家市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的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此次活动主题为“厚德宝庆·志愿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包括文明行为劝导、文明交通劝导、友善礼让倡导和环境卫生保洁以及公共设施保护。

从11月27日至12月15日,各单位将在邵阳市建成区范围内的营业厅、医院、公园、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火车站、机场等公共场所广泛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直及部省属驻邵单位将结合“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深入联点社区,开展形式多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将深入宣传和普及志愿服务的理念和精神,不断形成和巩固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推动邵阳市志愿服务事业和文明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