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交警支队部署推进创文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刘恒斌 伍先安 2018-11-27 19:47

微信图片_20181127191318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1月27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刘恒斌 伍先安)11月27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宣读了《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科学部署、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交警支队广大民警、辅警、文明劝导员,按照统一部署,围绕创文要求,整治城区交通秩序,优化城区交通组织,完善城区交通设施,大力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市民文明、守法出行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城市主次干道、主要路口车辆通行更加顺畅有序,酒驾、醉驾、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管理快速反应能力、交通智能化管理水平大幅提高。

就如何抓好下一阶段创文工作,会议强调,全体民警、辅警、职工,必须站在讲政治、讲规矩、讲作为的高度,继续坚持“全警上路”工作模式,大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