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交警完善城区交通标志标线助力创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刘恒斌 伍先安 2018-11-28 08:21

邵阳新闻网11月27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刘恒斌 伍先安)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邵阳交警近期对城区部分道路标志标线进行科学调整,进一步优化通行环境。截至11月26日,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已完成宝庆路邵石路口人行横道标线施画和宝庆路新华路口标线清除,路口的重新施画和中心城区中小学校周边警示标志完善将在月底完成。

微信图片_20181127190915

在清理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方面,目前邵阳交警已经对中心城区所有中小学校周边标志标线进行了排查和清理。设施大队将在各学校附近人行横道加装警示标志56块,现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交警部门将进一步清理、优化和完善道路标志标线,提高道路资源利用率和路口通行率,确保交通流组织更科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