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交通部门推进城区汽车站周边交通运输秩序整治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凌志华,石文斌 2018-11-28 19:54

微信图片_20181128165550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128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凌志华 石文斌)11月28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市城区各汽车站周边交通运输秩序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今年以来打击汽车站周边非法营运车辆的基础上,理性面对存在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有效举措,加大整治力度。交通系统内部首要做到信息互通共享,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市交通执法支队从即日起至2019年3月底要安排人员对各汽车站进行值守,坚持值守与打击黑车两手齐抓;市运管处要对客运车辆进行诚信考核,对从事过非法营运的驾驶员不得许可网约车从业资格,切实履行好“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监督职责;市湘运公司及所属各汽车站要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积极主动配合管理部门的各项整治工作;市交通局积极协调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对涉黑涉恶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坚决果断移送公安机关立案查处,对各汽车站周边重新规划禁停区域。

会议研究了《关于市区各汽车站周边交通运输秩序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完善后将报请市政府专题研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