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地方海事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扮靓社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王希文 2018-12-01 11:42

1

居民正在体验健康服务

12

市地方海事局志愿者正在清扫街道

邵阳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程懿 通讯员 王希文)“麻烦帮我量一下血压,谢谢啦!”双清区百寿亭社区居民杨国珍听说社区有义诊活动,一大早就来到义诊点,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体验健康服务。11月30日上午,邵阳市地方海事局与社区医院在这里合作开展义诊服务。量血压、抽血、做疾病筛查,每个项目都吸引了社区群众们的积极参与。市地方海事局还结合“三联两访一帮”活动,组织对口联系的困难群众参与活动。

居民舒志成是市地方海事局的帮扶对象,义诊现场,他一边做血压测量,一边告诉记者:“我前几年生了一场大病,生活最困难的时候,政府给了我最大的支撑。现在一有这样的好事情,海事局的干部马上就想到了我,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心里真的很高兴很感激。”

初冬季节的昭陵西路,人行道两旁的梧桐满树金黄,落叶纷飞。当天下午,市地方海事局的10余位志愿者手持扫帚撮箕,与市政工人们一起为路旁的人行道来了一次彻底的“大洗脸”,大家相互配合,不放过每一个烟头、碎纸屑,一个下午的时间,昭陵西路更加洁净舒适,在夕阳的映照下美不胜收。

“12•5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连日来,市地方海事局根据自身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志愿者们还将走进船舶码头、公交车站、社区街头,开展文明劝导、交通安全等各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