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政协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2018-12-06 09:31

微信图片_20190105091130

发放宣传手册

微信图片_20190105091139

帮社区街道打扫卫生

邵阳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晏彬彬)12月5日,邵阳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三联二访一帮”联点社区双清区小江湖办事处晏家垅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郑再堂,市政协副厅级干部伍邵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分成4组,分别对责任区内的道路和绿化带内的垃圾、路边小广告进行清理。同时向市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发放创文资料,劝导商贩文明经营,并开展入户走访,用志愿服务引导居民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了城市街道整洁优美环境,帮助社区树立文明风尚,既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又营造了人人争做文明市民,合力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收到了良好效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