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人社局:以冲锋冲刺决战决胜态势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刘坤平 2018-12-07 15:39

IMG_0953

IMG_0942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刘坤平)12月6日下午,邵阳市人社局系统作风建设暨创文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以冲锋冲刺决战决胜态势狠抓创文攻坚任务落实,以严格问责推进全局创文工作。

会上,市创文办指导督查组进行了创文知识宣传讲座,分析了全市创文工作形势,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会议现场,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进行了解读,要求全局各责任单位、责任科室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认真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地看问题、找不足,压实工作责任,抓实工作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迅速行动,巩固现有成果,共同为全局创文工作有序推进出一份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