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工商分局开展教育行业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峥 彭布 2018-12-20 12:33

邵阳新闻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峥 彭布)寒假在即,为整顿教育培训行业秩序,维护广大学子合法权益,大祥工商分局线上线下双重发力,在教育培训行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截至12月18日,该局检查辖区教育培训机构58家,开展网络广告巡查200余次,立案2起,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6份。

此次被查处的教育机构多以提高社会知名度、便于招生为主要目的,通过广告发布“合格毕业生转正后收入**元”、“17班毕业生年薪约**万”等内容,或对教育效果作出保证性承诺,或利用受益者名义作推荐,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相关规定。

对此,该局已责令违法教育机构停止发布此类广告,及时消除影响,并根据情节轻重予以处罚,切实净化辖区教育培训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