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学院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海 麻秋萍 2018-12-20 11:09

图片3

邵阳新闻网12月20日讯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社会氛围,提升我市良好对外形象。12月15日至19日,邵阳学院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公交站台志愿服务活动。邵阳学院总共负责34个站台的志愿服务。

每天早上七点,志愿者们就已到达指定公交站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当公交车驶向公交站台时,志愿者们提醒站台周围的人注意避让公交车。公交车到站后,为了防止大家蜂拥上车,志愿者们在公交车前门引导大家按秩序上车。

志愿者们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学生应该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因为这不仅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提高了自己的胆量,学习了如何与不同的人沟通交流,而且还为邵阳市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