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工商分局进社区开展“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晓兰 罗清玲 2019-01-23 18:30

邵阳新闻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朱晓兰 罗清玲)1月22日,北塔工商分局组织志愿者到联点万岁社区开展“大清洁”行动,喜迎新春,持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该局志愿者统一佩戴“北塔区人居环境整治志愿者”袖章,拿着扫帚、撮箕、铁夹等清扫工具,早早地来到万岁社区,迅速投入到大清扫行动中。志愿者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清扫社区路面、清理废弃垃圾、清除卫生死角。经过近4个小时的劳动,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一致称赞。同时,耐心向社区居民宣传环保、创文、冬季防火等相关知识。

该局一直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多次组织志愿者到社区开展走访、“大清洁”行动,到北塔区交通要道开展文明劝导80余次,帮助迷路老人回家1次,协助老人儿童安全过马路50余人次等,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