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精准对标对表 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2-13 22:37

QQ图片20190213203921

邵阳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程懿)下阶段的“创文”工作如何抓?如何确保“创文”工作实现常态化、长效化?带着问题,2月12日下午,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专题研讨会,调度部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参加研讨调度。

会议指出,下阶段,邵阳将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精准对标对表,做好“创”和“建”的文章,扎扎实实推动软硬件建设,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攻坚。要审时度势,清醒认识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势,做到目标更明确、任务更具体、措施更到位、责任更落实、考核更严格;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创建示范化、标准化建设,对照文明创建体系的要求,严格落实“一单五制”,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强督查,严格考核考评,形成全方位、全覆盖、分层级、全天候的督查考核体系,发现问题现场交办,实现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推动落实;要组织开展好各类“创文”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工作要求并结合邵阳实际继续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双十最美”评选等活动;要加强策划,认真开展好“创文”宣传工作,让文明创建更有影响、更有声势,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知晓度、满意度;要狠抓作风建设,提升队伍素质,通过精心管理、制度约束,切实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文明创建铁军队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