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超 2019-02-20 17:45

11

邵阳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周超)2月20日上午,2019年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市文明委有关要求,总结了去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

2018年,邵阳市着力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探索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在改革创新中展现出新的气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经验在全省推介,移风易俗、学雷锋志愿服务等多项工作受到省文明办充分肯定。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以较好的成效接受了全国性测评。

会议研究部署了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持续深化农村移风易俗;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持续加强网络精神文明建设。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各方面,要用强有力的责任担当来谋划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要把加强队伍建设的相关要求落实到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全力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