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迎光乡表彰一批公德教育先进典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亮红 李宏 2019-03-04 17:19

716468991-8

新邵县送健康文化下乡联动展演暨迎光乡公德教育颁奖现场。

54732315-8

表彰现场。

邵阳新闻网3月4日讯(通讯员 罗亮红 李宏)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声、优美的旋律……3月1日,新邵县迎光乡政府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毓秀迎光”新邵县送健康文化下乡联动展演暨迎光乡公德教育颁奖典礼举行。当天,该乡表彰了60多个平安家庭户、文明卫生户、勤劳致富户和道德模范户。

去年以来,迎光乡党委、政府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本乡实情,以村规民约、部门行规为基础,以红榜白榜、文艺汇演等为途径,摒弃不良陋习,宣扬文明新风。并号召村民共守社会公德,共促文明新风,共建“村强、民富、景美、人和”的文明乡村,做一个摒弃陋习的人,让乡风民风新起来;做一个爱洁护绿的人,让人居环境美起来;做一个崇德向善的人,让亲邻关系和起来;做一个大爱于心的人,让公益活动动起来。通过社会公德教育,全乡涌现出了一批群众公认、典型性强的平安家庭户、文明卫生户、勤劳致富户和道德模范户,他们为建设生态迎光、毓秀迎光、康养迎光、和谐迎光作出了可贵的贡献。

联动展演在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序幕,来自该县中老年歌舞协会、县太极协会、县霓虹舞蹈队和迎光乡本土的文艺爱好者纷纷上台表演,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火爆。展演中穿插进行了平安家庭户、文明卫生户、勤劳致富户、道德模范户颁奖仪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