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双清区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2019-03-05 15:52

微信图片_20190304134546

微信图片_20190304134353

双清区桥头街道办肖家排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晏彬彬)3月5日上午,在双清区桥头街道办肖家排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火热开展。活动现场,社区居民有些在接受免费血压、血糖测量,有些驻足观看宣传展板,有的向志愿者学习书画。社区居民谢国定激动地说:“希望学习雷锋精神的优良传统,能一代代传承下去。”

微信图片_20190304134753

在友阿国际广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304135022

志愿者在现场教书画、赠书画。

当天,“志愿邵阳·薪火相传”2019年邵阳市“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启动,双清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求,组织乡镇、街道、区直(辖)机关单位、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等292支志愿服务队伍、近千名志愿者深入社区、村,开展义诊、法律咨询、清扫保洁、修补理发以及关爱困境家庭、助残敬老等志愿服务活动。

该区还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有机结合起来,制作了120块创文与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等宣传展板,摆放在友阿广场、青龙桥头、肖家排社区等人流密集地段,并现场组织知识抢答赛等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市民向上向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