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启动“文明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伟 2019-03-20 15:21

邵阳新闻网3月20日(通讯员 曾伟) “我志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文明万里行’宣传员,文明从我做起!”北塔区茶元街道党员代表杨洋洋掷地有声地发出文明宣言。 3月17日,北塔区茶元头街道“文明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全力营造全城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引向深入。

活动当天,党员代表、干部职工、村(社区)、群众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200余名参会人员纷纷在承诺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承诺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出发,摒弃陋习,文明出行。“这样才对嘛,创文就是要人人都参与才行。”白田社区的居民王玲为这次活动点赞。

据悉,茶元头街道“文明万里行”系列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组织实施阶段,充分利用公众号、村村响、微信群等宣传媒介和平台,多形式、多角度、深层次广泛开展文明出行宣传,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文明出行良好氛围。第二阶段为“十大文明先锋”评选阶段,通过网络投票,在20人中产生10人评为“十大文明先锋”。第三阶段为表彰阶段,对评选为茶元头街道“十大文明先锋”者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颁发荣誉证书,授予“文明先锋”称号。

启动仪式结束后,该街道30多台辆贴着文明标语的宣传车队分成四条线路走街串巷进行了文明宣传。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