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汇江学校啦啦操文化成创文别样风景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晏彬彬 伍静 李曼平 2019-04-09 16:30

微信图片_20190408160631

图为汇江学校正在进行啦啦操队员选拔排练

微信图片_20190408160359

汇江学校参加第二届全国啦啦操创意展示大会比赛现场

邵阳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晏彬彬 通讯员 伍静 李曼平)4月8日下午,邵阳市汇江学校的足球场上热闹非凡,来自该校的啦啦队小选手们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着最新的啦啦操舞蹈,参加即将举行的全校公开选拔赛。该校将选拔20名选手参加2019年9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9年日本啦啦操公开赛。

近年来,汇江学校坚持开展足球、啦啦操为核心的“一球一操”阳光体育活动。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放入课间操,创新了课间操的形式。2017年,汇江学校被授予“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全国啦啦操一星级俱乐部”荣誉称号,并有三名教师已获得了国家级二级教练证。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2019年3月30日在江苏省江阴市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啦啦操文化节——《第三套全国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创编单位展演及颁奖典礼上,该校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了校园啦啦操全国一等奖。

该校表示,“一球一操”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创新了德育形式,培养了学生团队合作能力,也为我市创文工作增添了风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