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警校联动开展“党员护学岗”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建文 陈春燕 2019-04-20 11:17

567

678

邵阳新闻网4月20日讯 为给学生提供更为安全、健康、美好的成长空间,构建和谐校园,4月17日上午,大祥区警校联动“党员护学岗”暨西直街小学家长义工社团”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80多名家长举手宣誓,志愿在党员护学行动中为学生暖心护航。随后,相关领导为交警部门颁发了“大祥区警校联动党员护学牌”,来自各中小学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交警、家长和教师在签名墙上签名,携手开启党员护学岗活动。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安全防范工作,大祥区在全市率先成立了警校联动“党员护学岗”领导小组,在全区48所中小学,全面建立了由61名党员干部、10名党员交警、85名党员家长、35名党员教师为骨干的新的护学机制,由大祥交警大队、大祥区教育局共同组织实施。

护学岗分别设在区属各中小学主要进出路口及周边路段,全体参加护学行动的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和护学岗标识牌开展护学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