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举行“献礼70周年•创文明城市•展女性风采”广场舞大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张育溪,谢长青,谭鑫 2019-05-09 16:55

邵阳市财政局队表演《宝庆神韵》

邵阳市财政局代表队表演《宝庆神韵》

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表演《溜溜康定》

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表演《溜溜康定》

市委宣传部联队表演《初心路上》

市委宣传部联队表演《初心路上》

武冈市代表队表演《俊脸脸》

武冈市代表队表演《俊脸脸》

邵阳市博物馆、湖南省祁剧保护传承中心联合队表演《国色生香》

邵阳市博物馆、湖南省祁剧保护传承中心联合队表演《国色生香》

为获奖队颁奖并合影

为获奖队颁奖并合影

邵阳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刘其洁 张育溪 通讯员 谢长青 谭鑫)5月9日,邵阳举行“献礼70周年•创文明城市•展女性风采”2019年广场舞大赛,来自全市的29支队伍近600名广场舞爱好者同台比拼。

本次广场舞大赛从今年2月份筹划,3月份正式启动。比赛现场,29支队伍依次上场,以民族舞、广场曳步舞、扇子舞等丰富多彩的广场舞蹈形式,展现了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以及爱国爱党爱岗爱家的美好情操,赢得全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现场,评委从总体印象、参赛人数、进退场表现、服装仪态、舞蹈编排和舞蹈完成质量等六个方面评分标准进行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3个。分别为:邵阳市财政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邵阳市委宣传部联队,武冈市代表队,邵阳市博物馆、湖南省祁剧保护传承中心联合队获二等奖;邵阳市委组织部、邵阳市编办、邵阳市委老干部局、共青团邵阳市委联合队,邵阳市林业局代表队,邵阳市中心医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赛事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和广大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全市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崭新风貌。下一步,邵阳市将以接地气、有新意的形式,将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崇德向善的道德精神传递得更加深入、传播得更加广泛,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人民群众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共同促进邵阳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此次比赛由邵阳市总工会、邵阳市妇联、邵阳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傅筝,市领导周迎春、蒋耀华、蒋志刚、郑再堂、曹才力等出席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