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启动“双十最美”评选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银小明 2019-05-11 10:13

M1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银小明)为助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9日上午,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防办)召开“双十最美”评选调度会议,在市区范围启动“十大最美文明和谐小区”和“十大最美小区工作者”评选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各小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于新一轮“双十最美”评选活动工作,要求广泛发动、积极引导、深入挖掘、培树典型,倡导文明新风,树立行业新形象。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宣传发动、确定候选名单、媒体公示及网络 投票等阶段。目前宣传发动已全面铺开,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各小区挖掘典型素材。凡在市区范围内已建成且入住率60%以上的住宅小区,在市区住宅小区内从事管理服务的工作者均可参加评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