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弘扬劳模精神|湘窖酒业表彰先进典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谢长青 2019-05-11 10:16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邵阳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谢长青)5月10日下午,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举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对该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苏曙明、“湖南省实体经济企业优秀班组长”获得者张建新授予“总裁特别奖”并发放奖金。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出席。

苏曙明是该公司十六班班长,19岁从邵阳市第—技校(现邵阳市第一技工学校)毕业后,在邵阳市酒厂(现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从一名学徒工成长为酿酒大师,至今已专注酿酒25年。2017年,苏曙明参加了湖南省“湘字号”传统技艺工匠湘酒技能竞赛,凭借精湛的酿酒技艺在竞赛中荣获冠军。同年,他荣获“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及“湖南省劳动模范”称号。

张建新是该公司包装车间二班的班长,在不断提高自身技能的同时,大力发扬榜样作用,在工作中“挑大梁”,并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开展安全培训和班组建设,提高班组向心力和凝聚力。

近年来,湘窖酒业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育出2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3名“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名省劳动模范、2名市劳动模范。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汇聚企业兴旺发展合力;要鼓励改革创新,增强企业发展新动能;要提升技能素质,建好一支酿酒人才队伍,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贡献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