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打造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点 2019-05-13 16:03

微信图片_20190513112430

“路桥首府国际”项目施工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13102158

“路桥首府国际”项目施工现场安全指示牌

微信图片_20190513104305

市创文办一行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就创文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邵阳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赵点)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点位达标建设,5月9日上午,邵阳市创文办通过走访查看市住建局(市人防办)“路桥首府国际”和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两个点位,对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重点点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4月29日,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点位建设工作任务后,市住建局(市人防办)高度重视,立即分解任务,积极组织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就“路桥首府国际”项目创文工作进行调研部署,并严格对照《邵阳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点位建设实施方案》和《2019年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的要求,对项目公益宣传、基础设施、环境卫生、规范服务方面进行了明确细致的规划,高标准打造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该点位创文工作于6月上旬建成后,面向全市的185家建筑工地推广其对工程质量、施工现场文明工地建设的典型经验,提升建筑工地形象。

据了解,“路桥首府国际”项目位于双清区邵阳大道与新华南路交汇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商场、商住综合楼盘等,总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是邵阳市重点工程项目和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