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谢长青,唐怡桂 2019-06-06 15:06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向市民发放法律知识

向市民发放法律宣传资料

邵阳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刘其洁 通讯员 谢长青 唐怡桂)6月6日,邵阳市总工会在市区西苑公园组织开展关爱职工心理咨询志愿服务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律宣传活动,100余名志愿者现场开展心理咨询和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当天,邵阳市总工会举办的首届心理咨询师培训班结业,并组建了一支邵阳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咨询志愿者服务队。随后,该志愿服务队在西苑公园为市民提供婚恋情感、亲子教育、职业导航、生活减压、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免费心理咨询,并发放宣传册。现场,法律宣传志愿者向市民讲解了职工维权途径与方法、如何依法依规理性表达诉求等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我市志愿服务制度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职工和农民工的浓厚氛围,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