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红旗路街道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雪 2019-06-14 10:44

693b193aded12286c2c8d3add373a10

邵阳新闻网6月14日讯 (通讯员 杨雪)6月12日上午,大祥区红旗路街道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

会议对前期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了各社区创文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创文工作,组织专干进行业务培训,吃透测评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积极筹划各项活动的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创文工作中作为城市工作的总抓手。红旗路街道位于邵阳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理位置有优势,创文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城市各项工作的开展,各社区要积极配合好创文工作的开展,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对于前期督导督查发现的问题,要点对点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活动,积极联系辖区单位共创共建共享;四是要加快亮点打造。要勤思考、多学习,结合实际打造出红旗特色的工作亮点。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