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资新社区联合邵阳市中医医院开展志愿义诊进社区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文 2019-06-14 16:17

邵阳新闻网6月14日讯 (通讯员 李文)6月13日,邵阳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一行十余人走进北塔区资新社区,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懂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志愿者义诊服务,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并提供血糖检测、血压测量等服务,对健康保健知识进行宣讲,以及免费赠送药品。

许多闻讯而来的社区居民自觉有序排队,等待着医生问诊。中医医院医护人员热心地为求诊的居民们量血压、查病情、开处方。义诊中,邵阳市中医医院的志愿者医疗团队为100多名社区居民进行了血压、血糖检测,为20多名社区居民进行艾灸针疗,并对老年健康知识进行宣传。

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极大地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意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