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西洋江镇志愿者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娟平 2019-06-14 16:50

邵阳新闻网6月14讯 (通讯员 杨娟平)6月13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志愿者自发组织,下到各村(居)偏僻角落,进行死角卫生深度清除。

该镇自今年3月份成立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所及下辖18个村(居)成立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站以来,该镇机关、学校、卫生院、派出所、单位等及各村(居)党员和人民群众踊跃报名加入志愿都服务队,目前该镇志愿者服务队在册人员超过4000人,组织志愿者服务100多次,分别在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活动、科技科普下乡服务、法律服务、禁毒宣传和卫生健康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文明实践活动,为该镇在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法治意识上,在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西洋江上,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该镇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所负责人介绍说,西洋江镇自成立文明志愿者服务队以来,一直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效整合各方面社会力量,因地制宜地开展经常性的、面对面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为镇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移风易俗、扫黑除恶、扫毒除害等重点工作的推进,起到了很好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者队伍的各方面服务下,西洋江镇在树立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上,会更上一层楼。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