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收费站荣获“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点 2019-06-20 18:50

2

邵阳县收费站

1

邵阳县收费站通过开展“微笑之星”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

3

邵阳县收费站工作人员开展收费业务学习会议

邵阳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赵点)6月20日,共青团邵阳市委消息,共青团中央、商务部等21个部门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1708个创建集体被授予“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其中,湖南永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邵阳县收费站榜上有名。这是自2015年、2017年之后,该集体第三次获此殊荣。

湖南邵永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邵阳县收费站于2009年11月30日建成通车,位于二连浩特至广州高速公路湘境段K2183 + 487M处,地处邵阳县塘渡口镇榨木桥村

邵阳县收费站始终以文明优质服务、创文明窗口为宗旨,以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文明窗口、巾帼窗口、十佳收费站、标准形象收费站等工作为重点,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下一步,邵阳县收费站将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载体,积极探索文明建设和工程建设的最佳结合点,坚持以人为本、优化教育,营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氛围,团结拼搏、务实创新,为塑造邵永高速形象、树行业新风努力奋斗。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