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启动《科学思维大讲堂》公益科普知识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超, 周永新 2019-06-21 16:52

zzzzz

邵阳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周超 通讯员 周永新) 6月21日上午,由邵阳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推出的《科学思维大讲堂》大型公益科普知识讲座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科学思维大讲堂》将物理、化学、数学、生物、地理等基础学科知识分解组合成100个专题,采取定期、免费、一题一讲、向社会公开的讲座形式,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广大中小学生的科学兴趣,提升中小学生科学素养,为邵阳市参加省市青少年科学创新大赛储备人才、创造条件,从而进一步提高邵阳市青少年科技创作水平。

启动仪式上还邀请了专业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科学知识及其生活中的运用,引发了在场学生的浓厚兴趣。“此次讲座内容前沿、生动有趣,包含大量信息、多个知识面,对我们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科普之旅,并且还能激发我们对科学知识学习的兴趣。”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曹谱斐同学说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