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乡村教育振兴志愿服务项目“快乐教学乡村行”启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6-24 17:05

6.24a

启动仪式现场。

邵阳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程懿)传统国学、歌舞教学、劳动技能、文化传授……6月24日,邵阳市区教育战线的志愿者来到大祥区板桥乡渡头桥中心完小,把城区学校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带到这所农村学校,标志着2019年度邵阳市乡村教育振兴志愿服务项目“快乐教学乡村行”正式启动。

此项活动由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邵阳市教育局主办,邵阳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等承办。

6.24b

快乐英语教学。

“快乐教学乡村行”志愿服务活动将在大祥、双清、北塔三区农村中小学逐步开展,旨在通过快乐教学的方式,搭建农村学生心灵关爱、智慧启迪、快乐学习的平台,丰富关爱农村学生形式,疏导孩子心理,开拓孩子视野,并对农村学校特色教育师资开展培训,进一步加强农村学生的素质教肓。

6.24c

教学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