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2019-06-25 09:57

微信图片_20190625065234

6月24日晚,2019年邵阳市“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举行。

邵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程懿)6月24日晚,由邵阳市文明办、邵阳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邵阳市“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邵阳市湘郡铭志学校体育馆举行。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625065204

活动现场。

近年来,邵阳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创建为推手,深化课程改革,德育工作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度融合,校园和师生文明程度有效提升。中央文明办2018年对113个全国文明城市地级提名城市进行测评,邵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94.85分的成绩,排名22位,在全省5个地级提名城市中排名第2位。目前,积极进步、健康向上、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已在邵阳市中小学校蔚然成风。

QQ图片20190625081948

齐唱颂祖国。

活动中,周迎春寄语广大未成年人,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始终胸怀爱党爱国爱民之情,牢记党的教导,牢记党的恩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珍惜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在青春的岁月里博观约取,在人生的旅程中厚积薄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